「無頭男」翹二郎腿看書 屏東演藝廳驚悚指數破表

▲ 透明燈泡無頭男 屏東演藝廳驚悚指數破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透明燈泡人「瑞德」頭部未點亮時,晚上光線昏暗時宛如「無頭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演藝廳前有一座「燈泡人」瑞德裝置藝術,由於「瑞德」頭部屬於透明設計,燈光昏暗時宛如「無頭男」,民眾晚上經過目睹,驚悚指數破表;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說,已要求發想廠商改善。廠商表示,避免嚇到人,計畫噴漆處理。

▲ 透明燈泡無頭男 屏東演藝廳驚悚指數破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燈泡人「瑞德」燈亮情況。

屏東演藝廳為鼓勵民眾閱讀,委託廠商進行裝置藝術設計,廠商發想一座燈泡人「瑞德」,透過創立品牌人物,吸引民眾目光,提高品牌識別度,建立獨特的風格與形象,讓大眾留下深刻印象。

而發泡燈光代表知識、創意的啟發,期望走進館內的民眾都能從閱讀中獲得知識與創意靈感,滿載而歸。

燈泡人「瑞德」是一位頭部透明男子,他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看書,民眾晚上經過,光線昏暗,以為看到「無頭男」,嚇了一大跳。有的民眾說,「瑞德」太像真人,白天看到都會嚇到,何況晚上。

屏東縣府文化處說,該藝術裝置是承租的大中書局委託藝術家發想創作,原本頭部會發光,預計28日開幕。由於演藝廳外面燈光沒有點亮,才會出現無頭男的現象,已要求廠商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