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獻「肌」大放送 24年前蛙人照!網友暴動:真材實料

▲▼江啟臣24年今昔對比照。(圖/翻攝自江啟臣IG)

▲江啟臣24年今昔對比照。(圖/翻攝自江啟臣IG,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最近流行分享自己十年前老照片今昔對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跟風!繼上次PO出海龍蛙兵一文後,網友留言踴躍,說想看江啟臣當兵時的海龍照,為因應網友的要求,他20日特別在IG上分享個人24年前後對比照。

江啟臣表示,最近很流行PO對比照,他也來跟風ㄧ波,繼上次PO出海龍蛙兵一文後,網友留言非常踴躍,說想看他當兵時的海龍照,為了因應廣大粉絲的要求,他大放送PO出紅短褲的蛙人照,「黝黑的皮膚+搭配紅短褲,絕對是正港ㄟ海龍」,想當年還是一條活龍,ㄧ晃眼時光飛逝,「不變的是哥帥氣的臉蛋,應該吧」

照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江哥說到做到!」、「江哥太帥了!」、「江帥沒變呀」、「有演過報告班長嗎?好眼熟」、「原來是真材實料的」、「我的菜」、「體格太好了吧!」、「帥到掉渣」、「好帥的身材很迷人」

▲▼江啟臣24年今昔對比照。(圖/翻攝自江啟臣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