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投報率比美股高? 積木量「不多於113塊」最價值

▲英雄,超人,蝙蝠俠,玩具,樂高,讚,讚美,認可,優點。(圖/翻攝自pixabay)

▲英雄系列的樂高公仔。(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樂高玩具一直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有一些經典款經過幾年在網路上販售的價格,比原價高出很多。有學者分析,關於「樂高的投資報酬率」,發現部分款式「投報率比一些重磅美股高」。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國立高等經濟學院教授多布林斯卡亞(Victoria Dobrynskaya)的研究顯示,1987年到2015年間,出版的2300款的樂高玩具價格,其中以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城堡」和星際大戰系列「絕地戰機」年收益高達11%,比許多的美國重磅股票和債券都還高,特別是積木量「不多於113塊」的較有價值。

據報導,研究中也提到,星際大戰系列中的達斯‧瑞文(Darth Revan)的迷你人偶在2014年的出版價為3.99美元(約123元台幣),但是1年後在網路上的售價競飆高到28.46美元(約878元台幣),漲幅波動令人相當驚訝;而超級英雄系列的樂高公仔也是比較值得投資的,而唯一貶值的聯名系列就是辛普森家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