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新北破毒窟 2男4樓跳窗「逐層交叉」開溜白搭

▲警攻堅毒窟查緝毒品 2男毒友高樓跳窗逃逸。(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警新北破毒窟,2男4樓跳窗「逐層交叉」開溜白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刑警大隊16日兵分多路到新北市一處毒窟查緝,帶回販賣主嫌毒鴛鴦及藥腳等9人,當場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帳冊、及毒品吸食器等相關證物。其中2名在場男子見警方上門,情急之下,竟不顧生命危險,從4樓鐵窗跳窗逃逸,逐層交叉各樓層鐵窗跳逃,最後仍難逃法網。全案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1隊2018年5月間,查獲高姓藥頭販毒案,追查數月後,發現上游陳男(46歲)、劉女(40歲)鴛鴦藥頭涉嫌販毒,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臺北地檢署指揮偵辦,經6個月的跟監、埋伏及多方布線,16日持搜索票及拘票兵分多路發動查緝,一舉在新北市新店、土城、板橋、五股及中和區一帶,緝獲陳、劉2名鴛鴦藥頭及藥腳共9人到案,現場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行動電話、帳冊、磅秤及吸食器等相關物證。

▲警攻堅毒窟查緝毒品 2男毒友高樓跳窗逃逸。(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調查,陳、劉為男女朋友關係,雙雙染有毒癮,無正當收入,陳男入獄期間,劉姓女友即以販毒維生,半年前,陳嫌輔出獄即加入販毒行列,2人為規避查緝,狡兔三窟,在新北市新店、土城、板橋區各有販毒據點。

警方16日陳男土城處攻堅破門時,程姓、李姓毒友見狀,竟不顧生命危險,從4樓廚房鐵窗跳窗逃逸,延著各樓層鐵窗及遮雨棚順勢溜下,以為這樣就可躲過警方查緝,最後仍難逃法網。全案警方訊後將9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來源及其他共犯。

基隆市警察局重申,警方打擊毒品犯罪之決心,除賡續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向上溯源擴大偵辦外,將深入社區並落實友善通報網,與民眾聯手打擊毒品犯罪,以有效降低毒品危害,民眾如有發現住處周遭有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共同維護社區安全。

▲警攻堅毒窟查緝毒品 2男毒友高樓跳窗逃逸。(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