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貼傳單「誠徵婚宴陪吃員」 網秒抓包:根本歧視男性!

▲▼男貼出婚宴徵人啟示,被抓包根本是性別歧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貼出婚宴徵人啟示,被抓包根本是性別歧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搞笑的「徵人啟事」、徵求一名喜宴人員陪吃,還無奈表示「這年頭,連想找人陪吃喜酒都好難啊」,但有網友馬上抓出徵人名單中的BUG,笑稱「根本就是性別歧視!」

男子在傳單表示,福利是免費供餐「素食不用加價」,酬勞面議,聯絡方式則是LINE、FB、「托夢」皆可,還備註「依據勞動部性別平等法規動,禁止性別歧視,男女皆可應徵」、「因本人工作忙碌,男性應徵者將統一於三月份安排面試」

網友們馬上發現備註自我打臉,紛紛留言「時間是2月24日,為何男性面試是三月,這分明是排擠男性,還說工作平權」、「未到4萬不能面議不是」、「託夢可能要先去路邊撿紅包」、「聯絡方式跟地點都沒有,搞屁啊」、「託夢是哪招」。

▲▼男貼出婚宴徵人啟示,被抓包根本是性別歧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它新聞】
新店變超跑殺手!保時捷被「小山丘」擊落 2女受傷送醫
新婚老公注重健康...天天神隱做「攝護腺保養」 嫩妻氣炸
扯!「甲等」托嬰中心遭爆虐兒 強塞櫃子、鍋鏟爆打腳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