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馬路都是他的舞台! 苗栗男「全都露」硬逼救護車繞道

▲溜鳥俠手舞足蹈的擋住救護車前進,令救護人員傻眼不已,只能繞道而行。(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溜鳥俠手舞足蹈的擋住救護車前進,令救護人員傻眼不已,只能繞道而行。(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消防局苗栗消防分隊8日晚間6時許,準備執行一件勤務時,救護車行經苗栗至公路上,突然被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擋住去路,甚至還在救護車前手舞足蹈,最後還躺在地上阻擋救護車前進,幸好駕駛反應快,趁機繞道而行去執行勤務,整個畫面全都露,令救護人員傻眼不已。

▲溜鳥俠當在地上阻擋救護車前進,隊員趁機繞道而行,令在場的救護人員傻眼不已。(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溜鳥俠躺在地上阻擋救護車前進,隊員趁機繞道而行,令在場的救護人員傻眼不已。(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消防分隊指出,8日晚間6時左右,接獲名眾報案,說經國路加油站旁有車禍需要救護,正當救護車行經苗栗市至公路時,突然被一名全身裸露的男子擋住去路,這名男子眼見救護車靠近時,更是手舞足蹈的在大街上跳起舞來,不時還躺在地上企圖阻擋救護車前進,隊員們見狀都傻眼,只好繞路趕緊去車禍救護的勤務。

開車的洪姓隊員指出,第一次看著裸體的男子站在面前跳舞,當下非常傻眼,雖然趕緊繞道去救護,還是不忘先通報警方,以免男子發生意外;他也表示,幸好裸男沒有更激烈的動作,耽誤到太多時間,不然罰錢事小,影響別人生命安全可就麻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