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身價4.2兆全球首富貝佐斯「宣布離婚」 結束25年婚姻

▲▼貝佐斯。(圖/路透)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宣布與妻子離婚。(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9日透過推特宣布,他和妻子麥肯齊(MacKenzie Bezos)已經決定離婚,結束25年婚姻,但未來將會互相保持友誼。

貝佐斯和麥肯齊在共同署名的聲明中表示,「我們想告訴大家我們生活的進展,如同熟悉我們的親友所知悉的,在歷經長期探索雙方關係和嘗試分居後,我們決定離婚,並繼續以朋友身份分享生活。」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貝佐斯目前的身產總額達到1370億美元(約4.2兆元新台幣),位居世界富豪榜首位。

現年54歲的貝佐斯,與現年48歲的麥肯齊結婚25年;貝佐斯於1994年創辦亞馬遜(amazon.com),目前已經發展為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