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團三長就任 總召林宜瑾:對內團結對外合作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新任黨團三長總召林宜瑾、幹事長林志聰、書記長劉米山議員就任。(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新任黨團三長總召林宜瑾(左三)、幹事長林志聰(左一)、書記長劉米山(左二)就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新任黨團三長總召林宜瑾、幹事長林志聰,以及書記長劉米山,1月7日舉行上任,總召林宜瑾表示未來1年任期內,將與兩位夥伴共同努力,以團結黨團成員和爭取他黨合作為首要任務,期能扮演好執政黨團角色,讓市議會問政風氣回歸理性,議會同仁不分黨派,攜手為市民發聲打拼。

林宜瑾表示民進黨完成黨主席改選,由卓榮泰當選新任黨主席,加上今天市議會黨團新幹部就任,正是中央及地方攜手推動改革的重要時刻。她說卓榮泰具備完整的行政及立法經歷,特別是溫和但堅定而能圓融捭闔的性格,將代表黨內中生代,帶領民進黨成為更加貼近民意的政黨。

林宜瑾表示未來她會在兩位夥伴的協助下,整合黨團成員、形成共識,強化黨團在政策論述上的力道,特別是針對一些傷害台灣、傷害台南等假新聞,要在第一時間挺身闢謠,確保台灣民主政治環境不受惡意訊息的侵害。

林宜瑾認為政黨政治不是只有對抗,未來會加強與其他黨團的合作,確保台南市議會問政回歸理性。她說,任何公共政策,均不可能百分之百照顧所有人,但只要整體來說、長期來看,能讓城市更好、讓市民更好,就是一項好的政策。為讓好的政策順利推動,未來會努力開創朝野合作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