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豬肉滿福堡裡面卻「沒有豬肉」 一看發票瞬間傻眼!

▲▼ 3女到「得來速」取餐被開槍! 美國麥當勞經理遭通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網友在得來速買早餐時遇到的無言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豬肉滿福堡不要豬肉餅」,一名網友月初在PTT上分享之前去麥當勞遇到的有趣經驗,和平常一樣在得來速點了豬肉滿福堡套餐,之後打開卻發現裡面根本沒有肉,一看發票才知道原來不是店員忘記給,而是在點餐的時候就出了錯!

回憶當時點餐情況,升級咖啡的時候被詢問要加肉桂粉嗎?回了不要以後店員又說了一串沒有聽清楚的話,最後再向原po確認一次「都不要嗎?」他明確的回答不要後,確認螢幕餐點時也只有快速看過去,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這一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肉滿福堡不要豬肉。(圖/翻攝自ptt)

▲有人真的會點豬肉滿福堡不要豬肉餅的嗎?(圖/翻攝自PTT)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這個客訴好嗎」、「店員:每次都只會跟我說不要,來黑一下」、「重點不要豬肉餅價錢沒變」、「不要肉的客人是真的有」、「被耍了吧,正常怎麼可能問要不要肉」、「他不是說肉桂粉,是說肉跟粉」、「豬肉滿福堡不給我肉我一定大崩潰」。他則無奈回應「我下次點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不要蛋好了! 應該豬肉餅就不會再離我而去了吧?」

至於後續,原po上麥當勞App填了顧客調查問卷,接到客服電話的致歉表示會加強員工訓練,並請他帶著發票到原店反應,但因為較忙碌也就沒有再回去反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