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麥當勞推出「全素食餐」 玉米捲餅代替炸雞與漢堡

▲英國麥當勞推出素食兒童餐。(圖/翻攝自英國麥當勞官方網站)

▲英國麥當勞推出素食餐點。(圖/翻攝自英國麥當勞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麥當勞3日宣布,會開始供應「全素食」的快樂兒童餐,以及一款素食辣味套餐,這也是麥當勞公司63年來首度推出素食餐點。將推出的素食兒童餐取消以往的漢堡與雞塊,改以烤玉米捲餅當作主餐,售價2.49英鎊(約新台幣94元)。對此,素食協會執行長艾略特(Lynne Elliot)表示,隨著民眾對蔬菜產品的需求漸大,麥當勞願意滿足顧客太棒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些素食餐點由麥當勞公司、英國素食協會以及育兒網站Britmums共同研發。英國麥當勞菜單主管當肯(Duncan Cruttenden)表示,他們的承諾就是為客人提供美味食物、美好的選擇與很棒的體驗。

報導更指朱,將推出的素食兒童餐取消以往的漢堡與雞塊,改以烤玉米捲餅當作主餐,售價2.49英鎊(約新台幣94元),另一款加大的「辣味玉米捲餅」套餐,則是給成人消費者選擇的。

艾略特指出,他們對於可以跟麥當勞合作超過10年感到很驕傲,很開心可以看到麥當勞發展素食菜單,「對於年輕的素食主義者來說,可以與朋友們在外食時多一個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報導也提及,當今越來越多民眾選擇素食,就有33%的英國麥當勞消費者認為,在家庭飲食中多吃素食是相當重要的事;另外根據一份英國民眾參加的新年新希望調查結果顯示,有5%的人願意在1月份改成部分吃素或全素飲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