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跨年》「狂放電」7點登場 跨年民眾湧入市政府塞爆捷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年進入尾聲,迎接2019年到來前的重頭戲「2018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活動,自31日晚間7點開始,北市的「狂放電」跨年晚會邀集謝和弦、韓團EXID、阿妹、頑童等重量級藝人,陪粉絲一路嗨到凌晨。下午3點左右,演出藝人已陸續在市府前舞台進行彩排,台下也集結不少冒雨等待的粉絲;另外,時間接近晚上,民眾陸續往市府集中,捷運市府站、101/世貿、忠孝新生站等站開始湧入大量人潮。

▲▼捷運世貿站湧入跨年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捷運世貿站湧入跨年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政府外跨年活動。(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政府外跨年活動,陸續有粉絲冒著大雨集結到舞台前。(圖/記者陳家祥攝)

儘管整日陰雨不斷、體感溫度約15度,但下午5點多,不少民眾都穿著大衣、撐傘穿雨衣,湧入市政府,不減參加跨年的熱情。

另外,市府轉運站自31日晚間9點起管制人潮「只出不進」,9點30分起全面淨空不能逗留;市府轉運站2樓平台晚間10點前全面管制進出,10點後也將封閉市府地下連通道、台北101/世貿捷運站地下連通道、微風信義地下連通道。信義空橋晚間9點前關閉各店家與空橋連結之進出口通道,22點後淨空保留做為緊急應變通道。信義路基隆路交叉口天橋自也禁止民眾上橋。

▲▼捷運世貿站湧入跨年人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