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預告「東京車站隨機殺10人」引騷動 邊緣女想紅:跟隨者太少

▲▼東京車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Toshinori baba)

▲ 日本東京車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Toshinori bab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出殺人預告,聲稱要在東京車站附近隨機殺害10人後自殺,以報復社會和女性,引發大批民眾恐慌。當地警方28日宣布,已經逮捕這名在托兒所工作的23歲女性嫌疑犯,宣稱犯案動機是「想引起注意」。

自稱「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的網友本月12日晚間9時左右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的人生大概已到了終點,但不會後悔。我明天、後天會在東京車站隨機殺人,殺死10個人後就自殺。我的目的是要報復這個社會和女人。每個人都在血海中尖叫吧!」

▲一名自稱是「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的網友在推特上揚言要殺10人!(圖/翻 自推特)

▲ 小林愛望揚言隨機殺人。(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網友發現這則推文後隨即向警方檢舉,也呼籲幾天內會經過車站的民眾注意安全,所幸並未發生流血事件。嫌犯的推特帳號目前也已經被註銷。

東京丸之內警察署獲報後循線找到嫌犯,27日以欺詐妨礙業務罪逮捕23歲的小林愛望。報導指出,小林愛望在長野市一家托兒所工作,12日在家中利用手機發出殺人預告,聲稱要玩一場「大型殺人遊戲」。她被捕時供稱,由於推特追蹤者太少,才會發表這類言論,希望全日本的人都能關注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