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柏毅爆:柯文哲早已準備敗選感言「宣布選2020總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年底選戰驚險挺過藍綠夾殺,順利連任,外界關注柯是否角逐2020總統,不過他都未正面回應,僅說「明年6月再問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爆料,柯文哲其實事先有準備敗選感言,若當晚敗選就要宣告參選2020年總統。

李柏毅在《三立新聞網94要客訴》分析,在選前三天,柯團隊做出的民調顯示,柯文哲是落後的,投票當天其實柯準備的是敗選感言,「準備當場要宣布選2020年的總統!」

資深媒體人尚毅夫也接著爆料,柯團隊為分兩組人馬,一組準備勝選感言,另一組準備敗選感言,「如果輸的話他就要宣布組政團選2020。」有這樣的一個傳聞。

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26日爆料,柯文哲始終不願明確表態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甚至說明年6月再看看,代表「有這個心」,要先看看明年風向再決定。對此,柯文哲27日上午受訪表示,「第一次講的話最準嘛,明年6月再問我,就這樣。」

最新的媒體民調顯示,藍綠對決明顯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大勝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但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投入選戰,支持率有可能領先兩黨參選人13%以上,朱、蔡、賴3人都會立即被「邊緣化」。

▲柯P選前之夜,柯文哲▼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 。(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