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衝刺2020!朱立倫已找好競選辦公室

▲▼新北市長交接典禮,卸任市長朱立倫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角逐2020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大選大勝,重返執政之路迎來曙光,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者蠢蠢欲動,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率先表態,目前也已經找好競選辦公室,預備年後衝刺。

新北市政府25日舉行新任市長及各機關首長宣誓就職典禮,昔日的副市長侯友宜正式接棒,會後朱立倫受訪表示,「2020是民眾期待的,我的目標也很清楚,2020為台灣打拼」,並稱不會拘泥競選辦公室的形式,但會有一個工作室,一切都在籌劃當中。

據《蘋果日報》報導,朱立倫已經找好地點,但先以陪伴家人為重,之後會再宣布競選辦公室地點,並重新召集團隊,為2020正式準備。

面對朱立倫投入2020選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到自己何時宣布,當下說不出話來,最後才擠出一句話回應,「我不知道,所以不予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