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禮物淹沒聖誕樹 媽「2份工作」寵孩被轟:我自己的錢!

▲▼曼島(Isle of Man)38歲母親艾瑪(Emma Tapping)為了讓3位孩子高興,買了足以淹沒聖誕樹周邊的禮物。(圖/翻攝自IG/thebossmumtv) 

▲艾瑪與孩子關係融洽。(圖/翻攝自IG/thebossmum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到,國外許多家庭早就開始佈置,營造熱鬧氛圍。曼島(Isle of Man)38歲母親艾瑪(Emma Tapping)為了讓3位孩子高興,今年更是買了足以淹沒聖誕樹周邊的禮物,她去年就曾花費2000英鎊(約台幣7.8萬元)購入上百件禮物;然而,她的作風被不少網友抨擊是在溺愛小孩,包裝過度也傷害環境。

每到聖誕節就是艾瑪展現母愛的時刻,她近幾年買下堆積如山的佳節禮物,照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卻引來一片罵聲,今年她同樣高調,家裡全都是包裝好的禮品,連行走都有些困難。事實上,她的孩子都還沒全部拆完去年的禮物,如今又有新的。

面對批評,艾瑪去年曾表示她並不會寵壞孩子們,如果小孩弄壞了手機也無法得到新的,只能獲取必要物品,「假設他們想要一些東西,就必須自己做家事、自己去購買。」她解釋,聖誕節一直是她心目中重要的日子,她並不在乎大眾想法,「我努力工作,我有兩份職業,我認為這是我自己的錢,而他們是我的孩子。」

如今,艾瑪又透過IG曬出她今年買的禮物,儘管她態度堅定說不會改變想法,仍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的行為過於溺愛,還有人要她把東西捐出來,「這真的很噁心!」

▲▼曼島(Isle of Man)38歲母親艾瑪(Emma Tapping)為了讓3位孩子高興,買了足以淹沒聖誕樹周邊的禮物。(圖/翻攝自IG/thebossmumtv)

▲這只是冰山一角。(圖/翻攝自IG/thebossmumtv)

不過,也有許多家長替艾瑪說話,力挺她花的是自己的辛苦錢,不需要理會正義魔人,「這有怎樣嗎,只不過是聖誕老人比較喜歡她的小孩勝過你的」、「我不覺得她自私,只是瘋狂罷了」、「她努力工作,為了幫孩子買禮物,是很棒的母親與成功的商人」。

【更多精彩新聞】

►►「我一直知道你是個好女孩」 歐巴馬扮聖誕老人驚喜現身醫院逼哭病童

►►爺爺過世前把鄰居當孫女 預留「14年聖誕禮物」天上陪她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