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譏前男友「台版格雷」:喜歡SM還會XX 反倒是她下場超慘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吳女發文批評前男友自以為「台版格雷」。(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吳姓女子因不滿李姓男友要求和她分手,竟在臉書張貼對方的照片,還痛批他「自以為台版格雷」、「太會裝」、「吸毒」等語。對此,李男經過驗尿後,根本沒有吸毒傾向,而吳女反倒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女因不滿李男和她分手,竟多次在臉書附上對方照片並痛批「他有暴力傾向喜歡玩SM,自以為是台版格雷」另外,吳女還說:「他太會裝...不承認自己有吸毒,但我偏偏有他倒在地上、桌上還有疑似毒品的照片...」等語。

李男得知後氣得在出庭時,當庭要求檢察官讓他驗尿,而驗尿結果呈現陰性反應,也就是他根本沒有吸毒傾向。對此,由於吳女無法拿出證據證明,再加上她的其他PO文方面僅屬私德,卻將對方的照片公布,檢察官因此認定她是刻意要去詆毀對方,因此依法將吳女起訴。

【其他新聞】

扯男自稱會算「台彩539中獎號碼」 姊妹爆砸50萬...只拿回XX

代理老師妻「校門口激吻」正式老師 摩鐵開房1小時半:我們談公事

約「吃麵線」藉機強上!宿醉女感受到抽動嚇醒 噁男:我忍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