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屁孩公園欺負女攤販 強索保護費不成「翻攤打人」

▲▼朱姓女攤販在員山公園擺攤賣滑草板,遭張男強索保護費不成,翻攤打人。(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朱姓女攤販在員山公園擺攤賣滑草板,遭張男強索保護費不成,翻攤打人。(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女攤販在員山公園內販賣滑草板,遭一名男子索取保護費未果,竟出手毆打女攤販,2名民眾見義勇為上前阻擋並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早已逃逸,警方循線通知他到案,訊後依傷害及恐嚇罪嫌送辦。

12月15日朱姓女子(36歲)在中和區員山公園內擺攤賣「滑草板」,張姓男子(60歲)見她生意不錯,於是走上前向她強取保護費,恐嚇不能在這擺攤,朱女完全不想甩他,張男惱羞成怒直接踢翻攤子,還動手打人,發生拉扯。

2名在公園遊憩的民眾見狀,立即衝上去阻擋張男,並報警處理,張男見情勢不對,在警方到場前逃逸;朱女到醫院驗傷並對張男提告傷害及恐嚇,警方循線將張男約談到案,訊後將他依傷害及恐嚇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