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人共同回憶不敵一例一休! 東帝士賣場2/18結束營業

▲▼基隆東帝士賣場即將熄燈。(圖/翻攝Google map)

▲基隆東帝士賣場即將熄燈。(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基隆人的共同回憶、經營超過20年的基隆東帝士量販賣場,傳出將在2019年2月18日結束營業,讓許多基隆人相當不捨的說「一個從小到大的回憶又要消失了」。

根據《聯合報》報導,位基隆市安樂區安和二街的東帝士量販店,是基隆在地最大、歷史最久的量販店,近年來因為一例一休影響人士成本,加上環境、交通因素改變,建物老舊等原因,難以經營下去,決定在2019年2月18日熄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廠商已經收到歇業公文,通知要在2月28日前將櫃位清空,東帝士幹部也證實該消息,基隆市政府則已經接獲業者申請大量解雇132人。

東帝士即將熄燈消息在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引起許多共鳴,有網友透露「近期去真的都沒什麼進貨了」、「這個冬天真寒冷」。也有人說「東帝士是下雨的好去處,關掉很可惜」、「越來越多人失業了」、「從國中時期搬來基隆逛了20幾年了,逛的非常習慣,要收真的很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