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澳搭上死亡巴士!2車對撞「車頭全毀」 1台人罹難

▲ 銀色車輛的駕駛為澳籍66歲男子,發生車禍後當場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伯斯9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輛向北行駛的銀色車輛在偏離車道後,撞上對向來車,接著在迎頭撞擊載有11名旅客的小型白色廂型巴士,導致2輛車車頭全毀。經證實,1名台籍旅客、1名中國籍旅客及1名澳籍駕駛等3人死亡,另有9人受傷。

根據當地警官史考特希金斯(Scott Higgins)的說法,車禍事發於9日當地下午3點15分左右,2輛車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相撞,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動員7輛救護車及2輛直升機,協助9名生還者載往當地多家醫院進行治療。傷者情況穩定,截至當地10日上午,仍有數人住院觀察,其中3人傷勢較為嚴重。

據了解,相關人員10日在現場進行作業直到深夜,導致60公里長路段一度進行雙向車道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