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宣布與歐洲電信商EE在2019上半年推5G旗艦手機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無疑的,2019年將會是5G發展年,在第三屆的高通Snapdragon 技術峰會當中,除了三星率先宣布在第一時間推出5G旗艦手機之外,在第二天的主題論壇當中,一加科技CEO 劉作虎(Pete Lau)宣布進一步與歐洲電信商EE 達成戰略合作,將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首款5G手機。

談到OnePlus的手機,可能很少人知道,他們與多數中國大陸廠商一樣,除了中國市場之外,也鎖定歐洲市場,不過一加科技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100%的手機全部都是搭載高通Snapdragon 800系列旗艦機。

一加科技CEO 劉作虎(Pete Lau)表示,一加科技的精神就是「年輕,不將就」,公司迅速在手機行業當中成為知名品牌之一,這是因為全公司只採用S800系列,因此能夠針對該系列處理器做出最佳優化,五年前推出第一款高通Snapdragon手機就是搭載S801,當時獲得全球150萬用戶的成績,目前在西歐成功站上前三大排行、今年在印度連續兩個季度拿到第一名市占,今年10月29日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與T-mobile合作,首賣旗艦機OnePlus 6T時,排隊人潮更超過同年的iPhone XS系列。

如今隨著高通Snapdragon 855 行動平台發表,他也正式宣布會在2019年上半年成為第一批推出高通S855的手機廠商,並且還宣佈將與EE達成戰略合作,在2019年上半年,攜手EE推出第一款5G手機。

順帶一提,HTC也與澳洲電信商Telstra 達成合作,將於2019年上半年推出5G Hub mobile smart device。根據日前回應,在智慧型手機方面,宏達電也強調:「當5G來臨的時候,我們的手機不會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