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開砲切割韓國瑜!朱學桓酸韓粉「慈母多敗兒!」:遲早出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小內閣的人選因選涉吸金案的定林國權出任高雄市政府原民會主委,引起不小風波,更讓挺韓的館長陳之漢直播痛罵,讓韓粉圍攻。對此,宅神朱學桓更是表示,「慈母多敗兒」,按指韓粉不該太寵韓國瑜。

▲館長切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館長切割韓國瑜。(圖/翻攝自館長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館長3日開始,針對韓國瑜選爭議人物當內閣一事砲轟,遭到韓粉私訊挖苦,認為他現在要靠韓國瑜才能紅,還有網友直言,當初就是看館長這麼力挺,才投給韓國瑜,現在又有人嗆他:「館長你以為你是誰啊!人家市長在從政,跟你做一次直播就了不起哦!你以為你是誰啊!」

▲▼   朱學恒現身林園 雞排日          。(圖/記者范綱疑攝)

▲朱學恒認為,韓粉不能縱容韓國瑜。(圖/記者范綱疑攝)

因為收到太多網友私訊質問,館長放話從此切割韓國瑜:「從今爾後,韓國瑜殺人放火與小弟無關!」直言之後韓國瑜做什麼政策,都不要再來問他的意見。

據《三立新聞》報導,日前才跟韓國瑜一起發雞排、慶祝勝選的宅神朱學桓也說,「那你不能說,這個人是說不得、動不得、監督不得的,因為慈母多敗兒,你如果縱容任何政治人物,就跟當年的陳水扁一樣啊,他遲早會出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