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一人美景? 羅伊峰IG美照的背後一票人排隊瘋等「複製」

▲▼紐西蘭熱門景點羅伊峰一排人等著拍出美照。(圖/翻攝自論壇reddit網站)

▲紐西蘭熱門景點羅伊峰的2張照片形成搞笑對比。(圖/翻攝自論壇reddit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瓦納卡(Wanaka)的羅伊峰(Roy's peak)是旅遊熱門景點之一。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趣味版近日有網友上傳一張羅伊峰的組合照,上圖為一個人張開雙手站在頂峰,享受整片美景,下圖則為美照的背後,有大排長龍的遊客等著拍出一樣的照片,兩者強烈的對比相當有趣。

據BBC報導,這則對比圖在論壇上貼出不到24小時,就獲得超過7萬5000則好評(upvotes),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還有網友在Instagram貼出羅伊峰遊客拍照時的縮時影片,可以看到遊客站在峰頂輪流拍照,後面大排長龍的人似乎沒有減少過。

紐西蘭保育部(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發言人表示,羅伊峰是紐西蘭的熱門景點之一,從2016年至2018年期間,遊客前往山頂的人數增加了12%,超過7萬3000人前來,該地點通過社群軟體,已成為「瓦納卡地區的造訪首選」。

旅遊評論網站貓途鷹(Trip Advisor)的一位用戶表示,羅伊峰已經是紐西蘭最受歡迎的景點,很難在沒有陌生人的情況下拍照,而且在這麼多人面前拍照非常尷尬。報導指出,有網友質疑,羅伊峰每天有這麼多人前往,這條道路很可能會受到損害。紐西蘭保育部則表示,已向遊客提出建議,前往拍照時應保護野生動植物,如遇天氣狀況不佳時,也盡量避免前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