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疑現身安兔兔 總分325,076分 略高麒麟980

▲三星Galaxy S9、S9+實機搶先直擊:雙光圈拍攝與更好的聲音吸睛。(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Galaxy S10所搭載的Exynos 9820處理器,功耗方面可較S9降低10%,圖為Galaxy S9、Galaxy S9+。(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隨著三星新旗艦手機Galaxy S10發表日期將近,許多傳聞、爆料不斷;近期跑分平台安兔兔就出現了疑似為Samsung Galaxy S10+的跑分數據。搭載Exynos 9820處理器的Galaxy S10+總分為325,076分,略高於華為麒麟980的311,840分。

▼Samsung Galaxy S10+跑分數據。(圖/翻攝自安兔兔)

▲▼Samsung Galaxy S10+跑分數據。(圖/翻攝自安兔兔)

此次從安兔兔後台發現的三星新機了型號為SM-G975F,據傳就是三星即將推出的Galaxy S10+,其內部搭載的就是三星8nm製程的Exynos 9820處理器。在硬體規格方面,此機所搭載的螢幕尺寸為6.4寸,解析度為2,280 x 1,080 pixels。擁有6GB RAM、128GB ROM,前置鏡頭提供了1,000萬畫素,後鏡頭則是為1,200萬畫素。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安兔兔後台發現的跑分數據,應是為測試機的成績,在Galaxy S10+正式上市後,其跑分數據可能會更高。

先前的報導曾提及,此次三星新機所搭載的Exynos 9820處理器,採用的是8nm LPP FinFET製程,與之前的10nm製程相比,8nm技術的功耗可降低10%,核心架構為「2+2+4」的三叢集配置方式。

Exynos 9820會較上一代搭載於S9手機中的Exynos 9810,單核提升20%,整體效能最多可提升40%,而多核表現也提升了15%。此一三星新行動處理器嵌入了最新的Mali-G76 MP12,相較於Exynos 9810性能上提升了40%,而功耗卻可省下35%。

當時三星在公布Exynos 9820時,就有分析師看好Exynos 9820的總體表現將超越華為的麒麟980,其原因在於即便三星在製程技術落後的情況下,該公司採用自行設計CPU方式,將勝過固定的A76架構。

在圖像處理能力方面,Exynos 9820嵌入了Mali-G76 MP12,而麒麟980則僅採用Mali-G76 MP10;因此,三星就這部分的表現也會較華為麒麟980來得更佳。而從此次安兔兔跑分的表現看來,當時分析師所提出的看法相當準確。

►三星Exynos 9820行動處理器問世 採8奈米製程 可望現身Galaxy S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