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當選高雄市議員!獲1.5萬人支持 「會努力替市民發聲」

陳致中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成功當選了高雄市議員。(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201九合一大選開票!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他也參選了這次高雄市第10選區議員選舉,並且在24日晚間9時許宣佈「進入當選安全名單!」獲得1萬5千多票成功在前鎮、小港選區殺出重圍。他也在競選總部感謝所有支持者,表示會加倍努力替市民發聲。

陳致中在高雄競爭最激烈、17搶8的前鎮、小港區參選議員,這地區一直以來都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這次不但有綠營的候選人跳槽搶深綠票,還有人祭出聯合競選和呼籲選民給新人機會,因此陳致中也不敢大意腳踏實地拜票,最後成功得到了選民認同,獲得1萬5千多票殺出重圍,落在第5、6席之間

陳致中稍早在他前鎮區的競選總部發言,感謝所有選民及支持者對他不離不棄,自己一定會加倍努力來替市民發聲;此外,他也對這次民進黨的選舉結果感到沉重,認為這是給民進黨很大的教訓跟警惕,他身為民進黨黨員也會深刻檢討,更加珍惜選民賜予的機會。

至於前總統陳水扁24日則沒有出現在陳致中的競選現場,他今天前往設籍地台南的東區衛生局林森辦公室的第1183投票所,花了35分鐘排隊並投下了自己的一票,這也是阿扁10年來第一次行使自己的公民權。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