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翻轉綠地選情超乎預期 吳敦義晚間9點40分發表談話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各地開票狀況陸續出爐。國民黨選情表現幾乎超乎預期,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持續領先對手陳其邁,目前也確定收復台中和金門,苗栗連任成功,雲林、彰化、宜蘭、花蓮和台東也全變藍天。據了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在晚間8點30分左右於中央黨部發表勝選談話,若開票延遲,最晚9點現身談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目前民進黨執政的13縣市中,守住6縣市,包括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台南市、嘉義縣、屏東縣,確定丟掉7縣市,雲林縣、彰化縣、宜蘭縣、澎湖縣、台中市、嘉義市、高雄市。

國民黨拿下15縣市,新北市、宜蘭縣、新竹縣、台中市、彰化縣、苗栗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高雄市。

本次公投將會先開地方公職選舉票,再開全國公投票,預估選舉票可於晚間9點前開完,11點前確認結果,公投票可於12點左右開完,24日凌晨2點左右確定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