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投票所拿手機拍「陳其邁背影」 婦人險違選罷法

▲婦人在投票所內拿出手機遭到制止           。(圖/記者吳奕靖攝)

▲婦人在投票所內拿出手機遭到制止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陳其邁24日一早來到左營新庄仔青雲宮投票有個意外插曲,一名婦人在投票所內拿手機要拍攝陳其邁投票畫面,選務人員看到這一幕趕緊通報員警來處理,不過由於現場都是記者,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騷動,選務人員跟員警都相當低調處理,隨後這名婦人投完票後,迅速離開。

陳其邁就在投下公投票的時候,一名在投票所也在排隊等投票的婦人拿出手機準備要拍照,選務人員看到後,立刻上前制止了婦人拍攝動作,同時間也請人通知投票所外的員警進來處理,員警請這名婦人拿出手機,員警仔細查閱婦人手機當中的畫面,確定沒有選票等違規照片後,在選務人員的要求下,請這名婦人關掉手機後仍然繼續讓她完成投票。

▲員警查看婦人手機內照片是否有違反選罷法規定             。(圖/記者吳奕靖攝)

▲員警查看婦人手機內照片是否有違反選罷法規定 。(圖/記者吳奕靖攝)

就在這名婦人完成投票後就迅速要離開投票所,記者要詢問為何要攜帶手機進去,這名婦人加快腳步,甚至還出現小跑步的情況,並沒有要回答記者問題:「小姐,你剛攜帶手機進去,剛發生了什麼狀況?」婦人口氣不好只簡單回答一句:「沒有事啦」,記者又繼續問:「如果沒有事選務人員為何那麼緊張」,婦人再次回答沒有事後,就迅速騎機車離開。

記者詢問處理員警當時情況,員警說剛這名婦人在投票所內拿出手機出來,所以遭到制止,選務人員也同時告訴婦人不要有拿出手機動作,所以遭到員警查看手機,至於為何這名婦人要拿出手機,員警表示這名婦人是想要拍陳其邁,但是一時間忘記自己是在投票所內,所以才會拿出手機。

▲婦人表示為了要拍攝陳其邁才拿出手機             。(圖/記者吳奕靖攝)

婦人表示為了要拍攝陳其邁才拿出手機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