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虹醫師不要看! 陳其邁掃街被美魔女護理師反撩:「要去你心裡的路」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左楠掃街大玩「撩妹梗」,但他可能也沒想到自己反被撩中了,就有女粉絲反送了一張看板表達支持,這張看板上頭就寫了「市長找到路了嗎?我們也要去你心裡的路」,記者問有被撩到嗎?陳其邁靦腆的笑了笑:「有哇!很溫暖。」

《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找到送給陳其邁這張暖心看板的女粉絲,原來有兩位都是「邁粉」,這兩位女粉絲是一家月子餐公司的員工,都是護理師轉行到產後諮詢師的工作,其中一名楊姓諮詢師說因為大概在幾年前,曾經有請陳其邁協助,所以對他的印象一直都很好,所以這次陳其邁出來選市長,當然一定要力挺到底。

▲女粉絲反送「我們也要去你心裡的路」撩中陳其邁             。(圖/地方中心翻攝)

▲女粉絲反送「我們也要去你心裡的路」撩中陳其邁 。(圖/地方中心翻攝)

而另外一位吳姓諮詢師表示自己是第二次看到陳其邁本人,第一次是在三鳳中街,所以前一天得知道陳其邁會經過公司門口,自己就相當開心期待,但是記者問這樣老公不會生氣嗎?吳姓諮詢師說:「老公也是支持陳其邁,所以沒有關係」。

▲反撩陳其邁的就是這兩位護理師轉行產後諮詢師的美魔女             。(圖/地方中心攝)

▲反撩陳其邁的就是這兩位護理師轉行產後諮詢師的美魔女 。(圖/地方中心攝)

兩位諮詢師從陳其邁掃街開始,就一直在關注直播,所以陳「舉牌」的時候,吳姓諮詢師很開心並衝到公司樓上拿出珍珠板,另外一位楊姓諮詢師利用電腦打字輸出「市長找到路了嗎?我們也要去你心裡的路」,等到陳其邁車隊經過的時候,就立刻拿給陳其邁。

陳其邁對於兩位諮詢師回送的牌子,印象相當深刻,到了下午接受採訪時還特別拿出來講「這個是很溫暖的」,還透過鏡頭跟這兩位諮詢師喊話,「滿有洋蔥、滿感動的」,表示自己也有被撩中,至於夫人吳虹會不會吃醋?陳其邁回應,「不會啦,這個怎麼會這麼容易吃醋」;不過,他也透露,有一張畫有地圖的撩妹牌,經過吳虹的診所被老婆大人搶走,隨後還是送了回來,這一小段插曲也讓陳其邁逮到機會「小小放閃」。

▲地圖撩妹牌遭到吳虹醫師一度沒收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地圖牌遭到吳虹醫師一度沒收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