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方塊8藏彩蛋!他翻遍手邊所有牌 看10分鐘驚呆:竟然是真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撲克牌是許多人童年回憶,也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桌遊。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揭開了一個關於「方塊8」的秘密,每一副牌的方塊8都隱藏著一個數字8,而且就在一個非常顯眼的地方。網友們把這張牌前翻後翻卻還是找不到,答案揭曉讓網友們紛紛驚呼連連,「原來在這裡!」

▲撲克牌的方塊8藏著一個數字8。(圖/翻攝自Pixabay、推特)

▲撲克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圖/翻攝自Pixabay)

你知道撲克牌的方塊8隱藏著一顆彩蛋嗎?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方塊8的照片說,「你第一次在方塊8裡看見數字8是在你幾歲的時候?」這個問題引來許多網友好奇,他們徹底把這張牌翻過一遍還是找不到,除了2個角落的數字8之外,第3個數字8到底在哪?

▲撲克牌的方塊8藏著一個數字8。(圖/翻攝自Pixabay、推特)

▲撲克牌的方塊8藏著一個數字8。(圖/翻攝自Pixabay、推特)

▲撲克牌的方塊8藏著一個數字8。(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網友便將這個隱藏版的數字8畫出來給大家看,網友們一看都驚呼道,「現在才發現」、「原來是這樣!」、「長這麼大第一次發現」、「這輩子都不會發現」、「看了10分鐘都找不到」、「天啊我從來沒有注意!」、「我今天才知道」。

其實除了方塊8外,撲克牌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冷知識,像是牌的總張數52其實是因為一年有52個星期,黑桃、愛心、方塊、梅花4個花色分別代表春夏秋冬四季,每個花色各13張牌是因為每一個季節有13個星期,每種花色的點數相加為91點是因為每一個季節的平均天數是91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