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公路聯結車追撞工程車 駕駛受困送醫

▲西濱公路通霄段,一聯結車追撞工程車,車內駕駛一度受困車上,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西濱公路通霄段,一聯結車追撞工程車,車內駕駛一度受困車上,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台61線南下121.6公里21日13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由王男(48歲)所駕駛的聯結車,不慎追撞上施工後方的警示車,駕駛受困車內,經搶救後送醫,無生命危險,警方施以酒測,雙方酒測值為零。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消防局13時35分接獲通報,苗栗縣通霄鎮台61線南下121.6公里發生交通事故,一輛王男所駕駛的聯結車,未注意前方有工程車在做掃路的工程,係疑車速太快而追撞上工程車後方的警示車,駕駛一度受困在車上,困經消防分隊於14時50分救出送苗栗市大千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雙方駕駛初步觀察無酒駕情事。現場也維持單線通車,尚無壅塞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