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在校內廁所猝死 父悲控:遺體沒穿衣服就被強行拖走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陸廣州中醫藥大學3年級女大生肖曉璐,11日被人發現離奇死在學校廁所內!肖女的父親近日在微博上公開親筆信,悲控校方不讓他與妻子看女兒最後一面,甚至女兒遺體是在沒穿衣服的情況下被強行拖離。事發後一直低調處理的校方,19日終於打破沉默發表聲明,指該學生是在廁所內忽然癱倒,經急救未果,法醫初步鑑定為猝死。

 ▲▼女學生離奇在學校廁所猝死,父親寫信悲控學校。(圖/翻攝自微博/肖晓璐璐)

▲長相甜美可人的女大生離奇在學校廁所猝死。(圖/翻攝自微博/肖晓璐璐)

肖父在信中表示,接獲噩耗後,連忙與妻子趕到廣州,但沒想到即使苦苦哀求,校方都不讓他們與女兒見最後一面,只見到校方從廁所內強行拖走裸體的女兒,肖父心痛的說,「可憐我的女兒,被拖走時連衣服都沒穿。」事發後到現在(18日),校方連死因也沒做出任何說明,甚至不願承擔責任。讓他忍不住悲控:「請問這個社會還有人道主義嗎?還有良心和人情可言嗎?」哀痛的親筆信曝光後,引發輿論及網友的關注。

▲▼女學生離奇在學校廁所猝死,父親寫信悲控學校。(圖/翻攝自微博/肖晓璐璐)

▲肖父寫信PO網揭露女兒死在校內。(圖/翻攝自微博/肖晓璐璐)

廣州中醫藥大學19日緊急發布聲明,指當日下午2點15分時,肖曉璐被發現癱倒在宿舍廁所隔間內,被宿舍管理員和2名學生破門救出,並且進行心肺復甦等急救,同時聯繫她姊姊。但在2點36分時,到場的醫護人員宣佈肖曉璐已經死亡,校方也報警,10分鐘後就通知肖曉璐的父親。

校方表示,警方據法醫鑑定,初步判定肖曉璐的死因為猝死。校方也指稱,肖女素有癲癇病史,在校時已有2次發作紀錄,第一次發作後,還由她母親陪同就醫,並要大家「不信謠,不傳謠,尊重死者」。不過校方並未說明為何肖女遺體被拖走時沒穿衣服,只表示目前肖女遺體已在家屬見證下送往殯儀館,並將繼續對家屬與宿舍學生進行後續安撫善後。

▼校方19日對女學生猝死發表聲明回應。(圖/翻攝自微博/广州中医药大学)

▲▼校方對女學生猝死發表聲明回應。(圖/翻攝自微博/广州中医药大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