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蟲買K他命見身後有人好擔心 妙齡女藥頭:他們是排隊要買的啦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生意這麼好!新北市永和區有民眾向警方檢舉,「好像有人在毒品交易」,員警於本月18日下午3點多到中興街52巷一間民宅外查看,意外直擊一名女子朝藍色鐵門的信箱縫投入1千元,過沒多久,信箱縫裡跑出一包K他命。員警見機不可失,立刻上前將買家逮捕,並發現賣家在交易時還要擔任「情緒安撫者」,因為男男女女都會上門買毒還要排隊,常誤以為彼此是便衣警察!全案依法偵辦。

▲▼妙齡女藥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年僅22歲的妙齡女藥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42歲洪女從事金融業,有毒品前科,對於買毒坦承不諱;而賣家是年僅22歲,身材嬌小的劉姓女子,平時無業,靠賣毒維生,且交易地點就是她的家!

劉女向警方辯稱,是因為洪女過去因為燒燙傷毀容,身體很不舒服,需要K他命來減緩疼痛,不得不才賣毒給她。員警查看劉、洪的對話紀錄,發現兩人交易至少三次,且劉女的客人相當多。

警方表示,某次洪女走到交易的鐵門前,發現身後還站了兩名男子,她緊張地傳訊息給劉,「還有兩人站我身後耶」,劉淡定回,「別怕,那是來排隊買的啦」。

員警經過劉女同意後進入其住家,並查獲毒品黑咖啡包(5包,3199.5公克)、梅錠(4包,364.5公克)、小惡魔咖啡包(8包,83.5公克)、K他命(93公克)與分裝袋5包,全案依毒品罪送辦。

▼警方在賣家住處查獲毒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妙齡女藥頭。(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