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槽車打滑「折甘蔗」 駕駛坐車頭「太空艙」式彈飛

▲化學槽車因雨天地面濕滑而打滑翻覆。(圖/記者民眾提供)

▲化學槽車因路面濕滑在高速公路翻車,車頭直接彈飛,駕駛當時人就坐在車頭內。(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道中山高南下95公里新竹系統路段,19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化學槽車疑似天雨路滑自撞護欄,因衝擊力道過大,整個車頭與槽車「折甘蔗」,車頭斷了噴到路面,61歲的曾姓駕駛猶如坐太空船一樣彈飛,安然無恙自行爬出車頭,駕駛目前已無大礙,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繼續釐清。

▲化學槽車因雨天地面濕滑而打滑翻覆。(圖/記者民眾提供)

▲駕駛曾男一度被纏繞的安全帶綁住,送醫前直向救護人員「背很痛」,送醫後已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圖/民眾提供)

▲化學槽車因雨天地面濕滑而打滑翻覆。(圖/記者民眾提供)
▲清晨大雨導致路面濕滑,這台化學槽車疑似打滑,失控撞上內側車道護欄,由於撞擊力道過猛,車頭當場如甘蔗被折斷,滾落路面。(圖/民眾提供)

曾姓駕駛向警方表示,由於清晨下大雨,疑似天雨路滑,運載化學氣體的槽車,因失速滑行,撞上內側車道護欄,由於撞擊力道過猛,車頭當場如甘蔗被折斷,滾落路面,所幸這起車禍意外沒有造成其他車輛追撞及傷亡,由於曾男還一度被纏繞的安全帶綁住,送醫前直向救護人員「背很痛」,送醫後已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