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有毒!皮卡丘一秒變夜店七彩燈 日網友收台灣土產嚇瘋

▲▼ 影片有毒!皮卡丘一秒變夜店七彩燈 日網友收台灣土產嚇瘋 。(圖/推特)

▲日本網友看到獵奇皮卡丘意外覺得「很療癒」 。(圖/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PO出一段號稱「來自台灣的伴手禮」的影片,只見影片中一隻看似普通的皮卡丘玩具,竟一秒變成「地轉陀螺」,還不停發出各色燈光與「超驚悚」叫聲。據網友表示,這個玩具是同事從台灣買回來的伴手禮,而這樣超驚人的「聲光效果」,也讓他笑說,根本是「地表最強的台灣特產」。

網友takaokaピコ日前在推特上提到,同事日前從台灣帶回來一隻「皮卡丘」送給他作為伴手禮,而這隻皮卡丘玩具只要用力按下上方的發射紐,整隻皮卡丘就會罵上像戰鬥陀螺一般,瘋狂旋轉,同時配上驚悚叫聲與各色燈光,只要把燈關掉,房間就馬上變「夜店」。

網友笑稱,這隻來自台灣的皮卡丘可以說是地表最強,讓他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推文一出馬上吸引5.4萬人轉推、12萬人喜歡,原PO隨後也在回應中提到,這隻皮卡丘是同事在夜市買的,他還說,雖然有點獵奇,但是越看越覺得療癒。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想要啊」、「我在美國也有買過類似的,但是是小小兵的」、「這不一定要是皮卡丘吧」、「好可怕噢,第一次覺得皮卡丘是這麼可怕的東西,感覺碰一下就會觸電身亡」、「不知道是誰想出這種設計的」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