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定南太太挺蘇貞昌 暗諷「選錯人就來不及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1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3日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政治沒那麼複雜,就是選擇做對的事」,已故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的太太張昭義女士拍影片力挺蘇貞昌,更以過去陳定南的故事暗諷「選錯人就來不及了!」

蘇貞昌在臉書中緬懷昔日戰友陳定南,他表示,「我與定南兄當年一同參與省長選舉,並肩作戰、相知相惜」,更讚他個性耿直、為人正派,受到各界尊敬,也因而讓他成為台灣政治人物典範。

▲▼張昭義拍片挺蘇貞昌。(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張昭義拍片挺蘇貞昌。(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張昭義在影片中表示,民國94年時陳定南背負著鄉親的期望,回到宜蘭縣選縣長,結果卻遭對手抹黑最後落選;張昭義說,很多鄉親都覺得新縣長表現的不怎麼樣,所以很多鄉親後悔了,「選錯了人,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蘇貞昌非常感謝張昭義挺推薦,他也呼籲,「在這最後關鍵的時刻,不讓當年宜蘭鄉親的遺憾,發生在未來的新北。」

▲▼蘇貞昌中和玩趣總動員活動,蘇貞昌            。(圖/記者歐昶廷攝)

▲蘇貞昌。(圖/記者歐昶廷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