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鄭弘儀當選賣台說」抹紅 驚呼:像這樣論點是瘋掉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站台時透露韓國瑜曾經是「黃復興黨部」的黨員,批評韓國余深藍的程度根本是「男版洪秀柱」,他覺得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對此韓國瑜13日臉書開直播說「像這樣的論點是瘋掉了」。

▲▼韓國瑜直播談論遭抹紅。(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直播談論遭抹紅。(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鄭弘儀在替陳其邁站台時爆料,韓國瑜之前是「黃復興黨部」的成員,這個是台灣最「深藍」的組織,直言韓國瑜根本是「男版洪秀柱」。他說前總統馬英九前陣子才露出馬腳,「馬英九以前跟我們說『不統、不獨、不武』,現在卻說他『不排除統一』」,嗆說如果有一天韓國瑜真的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

對此「抹紅」,韓國瑜13日開直播時(5:40開始)表示「像這樣的論點是瘋掉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論點。」韓國瑜表示,民進黨最近喊出「高雄市民主聖地不能輸掉」的口號,他反問「宜蘭、嘉義、台北」等不也都是民主聖地,這些能輸嗎?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南下到旗山站台            。(圖/記者陳以昇攝)

▲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南下到旗山站台。(圖/記者陳以昇攝)

韓國瑜諷刺說,那可以直接說全台灣22個縣市都是民主聖地,民進黨就可以什麼都不用認真做,因為「每個都是民主聖地不能輸」,只要老百姓受不了就把民主聖地搬出來」、「這叫什麼民主呢?」

話鋒一轉,韓國瑜提到最近遭「抹紅」,他透露最近有網友指稱他收受大陸10億資金,他坦言這對候選人來說心理壓力很巨大,但他不想提告浪費司法資源,只會直接在網路上澄清「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再度重申,他的每一筆捐款都要來自中華民國國民,只要不是他一概不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