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張麗善:外漂遊子返鄉投票 許個改變機會

▲▼張麗善7日出席雲林縣工商後援座談會。(圖/翻攝自張麗善粉專)

▲張麗善日前出席雲林縣工商後援座談會。(圖/翻攝自張麗善粉專)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13日在競選總部,舉辦競選歌曲MV發布會暨外漂游子返鄉投票懇託會,活動現場播放視障歌手洪新智為張麗善寫的《阮的雲林》,除了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前副縣長張清良之外,數十位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董監事、顧問以及縣市理事長都出席力挺張麗善,總統府前國策顧問兼雲林同鄉總會創會總會長譚量吉也現身為張麗善站台,並呼籲外漂遊子一定要返鄉投票,許一個改變的機會。

許宇甄表示,「這首阮的雲林充分展現出旅外遊子熱愛家鄉的心情,非常感謝雲林同鄉會創會總會長譚量吉,多次帶領旅外同鄉回到雲林為張麗善站台。」

許宇甄強調,「現在只差四票張麗善就可以當選了,這四票分別是,催票、拉票、固票、還有11月24日當天一定要出來投票。」

張麗善感謝在場每一位雲林同鄉會的重量級幹部前來相挺之外,也特別提到,「這段時間她一心苦思創造機會讓旅外的雲林同鄉可以有機會回到雲林生活、發展。」

張麗善說,「雲林人的打拼和認真的特質,讓許多旅外同鄉在事業上都發展得很好,每次雲林的農產品跌價,她都拜託旅外同鄉幫忙一起購買,旅外同鄉也總是給予最大的支持,很多農產品都在短短的時間內賣出好幾千箱。」

張麗善表示,「此次的參選格外艱難,因為挑戰的是現今的執政者,對手有各種中央及地方的行政資源大權在握,但張麗善強調自己的努力打拼,也讓選戰至今雙方勢均力敵,民調五五波,她呼籲旅外鄉親一起盡全力,在最後關鍵十天幫忙拉票、催票,希望可以帶給雲林改變的機會。」

譚量吉細數過去張榮味擔任縣長時為雲林爭取的建設,雲林最重要的建設都是在張榮味擔任縣長的期間開始擘劃,透過張麗善、張嘉郡擔任立委時幫忙爭取經費才得以實現。

譚量吉也強調,「只有張麗善當選,雲林縣的農產品才有機會外銷至海外,呼籲所有在外地的雲林人都要全力支持張麗善、回到雲林投票給張麗善,雲林才有發展的機會。」

有鑒於現在高麗菜價崩,雲林同鄉會現場更宣布購買雲林產的高麗菜,力挺雲林鄉親,活動現場3分鐘內就售出5000多顆高麗菜,也呼籲大家能多消費救菜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