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跑攤的人誒」候選人闖婚宴等不到致詞 兇嗆:我不上去了

▲▼婚禮主持人抱怨議員候選人擅闖婚宴發言的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婚禮主持人抱怨議員候選人擅闖婚宴發言的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每位候選人無不抓緊各種場合拉票。有位婚禮主持人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某位屏東選區議員因不滿婚宴流程,直接兇「我是要跑攤的人耶」,讓主持人相當不滿的說「兇個屁」。

這位主持人發文「主持婚宴最討厭遇到這種候選人」,為了禮貌性的讓「不在致詞名單內議員候選人」上台致詞,跟主婚人、新人喬好等新人跳完舞再讓他上台,沒想到議員這時相當不滿、以超兇的口氣說「我是要跑攤的人誒……這樣子我不上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議員的態度讓主持人無奈的說「新人婚宴流程重要還是你來致詞重要啊?兇個屁 超沒風度」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說「那就等一下上台把這件事說出來,瞬間讓他少個幾百票啊」、「這種人絕對落選!」、「公佈姓名 祝福他能高票落選」、「有包紅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