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貓!爸爸到酒吧浪掛心2歲兒 監視器中驚見「匍匐賊」嚇傻

▲▼(圖/翻攝自太陽報)

▲陌生女子闖入只有2歲小孩的房間。(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爸爸瓦勒斯(Oliver Wallace)在7日時,與哥哥一同外出到酒吧喝酒,但因為家中還有一個2歲大的小孩在睡覺,所以他用手機連結監視錄影器,掌握小孩的狀況;不過就在晚上8點左右,他竟然看到螢幕裡出現一名陌生女子,貓著腰在地上爬行,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報警。

根據外媒報導,瓦勒斯住在英國倫敦南部的沃靈頓(Warrington),他在7日晚上外出到酒吧喝酒,不過2歲的兒子山姆(Sam)已經睡下,所以他只好透過手機軟體連接家中監視器,來觀察孩子的一舉一動。

不過就在當天晚上8點左右,瓦勒斯看到監視錄影器中,似乎有個影子在地上晃動,一開始他認為「應該是一隻貓」,不過隨著影子越來越大,竟然是一名身著運動衣的陌生女子在地上爬,眼見這人離山姆越來越近,心煩意亂的瓦勒斯只能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在45分鐘後到達現場,除了發現瓦勒斯的家遭到破壞,房子內小件、貴重的物品通通不翼而飛,其中還包括他妻子收藏的家庭珠寶。當地警方證實,確實有住家遭到偷竊,現在正在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嫌犯應該是利用沒有安全防護的後院們,闖進空房搜刮財物;而該名嫌犯被描述為一名擁有金色長髮的白人,犯案時身穿連帽上衣和慢跑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