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到好萊塢明星豪宅! 加州野火蔓延「名流區」馬里布遭殃

▲▼ 加州野火肆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伍爾西大火移動到馬里布等名流社區,女神卡卡、凱特琳.詹納等人都被迫撤離家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遭逢3場野火肆虐,超過6700棟建築被摧毀,至少9人身亡,其中5人在一輛焚毀的車內被發現。位於加州南部的「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已經移動到馬里布(Malibu)等名流社區,當地住著許多好萊塢大明星。據《衛報》報導,包括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知名變性人凱特琳.詹納(Caitlyn Jenner)、演員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以及《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等人都被迫撤離家園。

報導指出,許多名流不僅豪宅被摧毀,也急著幫所養的馬兒運送到安全的地方。此外,大火燒毀了一處位於阿古拉山(Agoura Hills)的著名好萊塢電影取景點「西部鎮」(Western Town)的派拉蒙牧場(Paramount Ranch),該處曾是HBO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的取景地。

目前加州有3場野火正在蔓延,除了北部巴特郡(Butte County)的「坎普野火」(Camp Fire),還有位在南部文圖拉郡(Ventura County)的「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和「希爾大火」(Hill Fire)。沿著南加州的太平洋岸延伸43.5公里到聖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馬里布,9日被強制緊急疏散,當地有超過1萬2000人。

「伍爾西大火」從8日下午起至9日午間,已經蔓延了1萬4000英畝,馬里布、千橡市 (Thousand Oaks)以及卡拉巴薩斯(Calabasas)等地區一共有7萬5000個家庭被迫撤離。位於文圖拉郡的千橡市遭逢天災人禍雙重打擊,7日深夜才發生13人死亡槍擊案,如今又遭遇伍爾西大火,居民驚魂未定。

▼ 加州遭逢3場野火肆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 加州野火肆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加州野火肆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加州野火肆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