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兒僅剩6公斤餓死馬桶旁 狠心母與男友遺棄致死罪送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林森北路1名2歲男童遭活活餓死,被發現時全身沾滿穢物蜷縮在馬桶旁,目測體重只剩下6公斤,而房東走出派出所時透露,其實2週前孩子看起來就已經偏瘦,警方訊後也將生母以及同居人依遺棄致死罪送辦。

▲▼ 警方訊後將生母以及男友依照遺棄致死罪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將生母以及男友依照遺棄致死罪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男童的生母平時在酒店上班,與前男友未婚生下2子後因故分手,7月份帶著男童北上謀生,並在8月份透過網路認識21歲的蕭姓男友並同居,她9日穿著龍貓裝前往派出所接受偵訊時聲稱,自己並沒有虐待或疏於照顧,是孩子在半年前突然食不下嚥,帶去看診也查不出病因。

▲▼男童遭活活餓死,全身瘦得像皮包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童生母以及同居人昨晚報案男童死亡,遭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當天返家就看到孩子早已死亡,與男友討論後立即主動報案。而蕭姓同居人也否認施虐,僅表示這件事與他無關,但警方指出,蕭男平時無業在家,根本也沒有協助照顧男童,連男童吃甚麼東西都不知道,

由於生母是在林森北路租屋居住,房東10日清晨走出轄區派出所時表示,最後一次見到男童是在2週前,當時就十分消瘦,男童生母以及同居人雖然曾有拖延付房租的情形,但最後都有繳交。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男童其實還有一個年僅1歲的妹妹,半個月前已在生母的老家嘉義因故死亡,當時嘉義警方也曾懷疑是否涉嫌施虐,沒想到如今連2歲的小哥哥也瘦到只剩6公斤而亡。

男童全身赤裸蜷縮在馬桶旁邊,身上和地板都沾有排泄物,瘦到只剩下一層薄薄的皮膚包覆骨頭,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相關新聞】

「妹妹半年前疑同遭餓死」 2歲童僅剩6kg死前縮馬桶旁

2歲男童遭活活餓死剩皮包骨 全身沾穢物當場死亡

2歲男童蜷縮「餓死馬桶旁」!警追查驚:1歲妹日前也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