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陳其邁!小野感謝柯文哲容忍 「17天之後我就自由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擔任領軍準備出發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17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部小野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此舉引來不少議論。對此,小野6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選舉會結束,十七天之後,我就自由了,我很期待最後的勝利。

小野表示,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選舉,看到了潮起潮落,那些人浮浮沉沉,台灣也走到了一個很不容易達到的民主自由的社會,「我們這些朋友們心中都很清楚,這些選舉都會過去的,我們還有許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小野認為,選舉會結束,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對於表態挺陳其邁一事,他說,「只是在非常混亂的局面中表達了一點自己的看法而已。」

另外,小野也說,非常謝謝柯市長的容忍,更感謝我們競選團隊年輕的夥伴們火速把我叫回辦公室,並且要我面對記者的提問,態度要放輕鬆,「我試了幾次,我告訴自己,因為現在我的身份是總幹事,我得好好的表現,因為大家都很拼。」

▲▼小野支持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小野支持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全台選情陷入激戰,各候選人鬥在倒數階段好好拼搏、衝刺,小野現在身為柯文競選總幹事的身分挺陳其邁雖然有點敏感,不過他仍正面面對「十七天之後,我就自由了,我很期待最後的勝利。」

▲▼面對挺陳其邁的風波,小野在臉書發文回應。(圖/翻攝李遠臉書)

▲面對挺陳其邁的風波,小野在臉書發文回應。(圖/翻攝李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