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可以載她回去嗎?」阿嬤騎車夜診 暖警護送到家

▲阿嬤晚上視力不好,警察護送到家。(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用巡邏車載阿嬤回家。(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阿嬤來看病,晚上了,眼力不好,無法看清楚夜間人,擔心路途危險,可以麻煩你們來載她回家嗎?」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員警獲報,立即趕往協助,護送她安全返家,讓她及她的家人一再感謝。

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警員林忠厚、羅光榮二人,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轄內欣生診所致電請求協助,該診所員工向警方表示,有一名行動遲緩的蔡姓老婦(84歲,設籍林邊鄉)騎機車診所來看病,於傍晚就診後到晚上才看完病。

▲阿嬤晚上視力不好,警察護送到家。(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蔡姓阿嬤一再感謝警察協助。

診所人員說,由於天色昏暗,阿嬤夜間視力差,無法看清夜間人車,加上行動遲緩,擔心她返家安危,麻煩警方協助。林、羅兩員接獲勤務,趕到診所,先幫蔡姓阿嬤聯繫家屬,駕駛巡車載她平安返家,讓阿嬤及她的家人示對警方貼心服務,一再道謝,更體認警察是人民保母的深刻印象。

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警察是良心職業,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希望同仁能秉持同理心、視民如親、發揮急難救助的精神,熱忱為民服務,全力解決民眾求助問題,讓民眾感受警察温暖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