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白綠同框!陳佩琪逛台中花博廖婉如作陪 柯文哲稱沒空去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4日下午將前往台中參觀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而擔任地陪的正是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形成另類的「白綠同框」。對此,柯文哲3日晚間受訪表示,陳佩琪私下跟林佳龍的太太認識,因為林佳龍太太是奇美博物館副館長,以前夫妻倆去或是太太她們台大醫學系辦同學會在台南都有被她招待過;至於自己是否會出席?柯則說,「我自己沒有空去。」

今年3月民進黨內開始討論「柯綠分手」議題時,柯文哲、林佳龍2人首度在台中合體,由林作東帶柯參訪台中市政建設;但該次「市政交流」過程中,還傳出柯稱讚林佳龍是綠營「正國會」共主一事,2人互動極為熱絡。

而今年9月,林佳龍帶著市府團隊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宣傳台中花博,又再度與柯文哲同台,當時被問及林佳龍是否逼近柯的聲勢?柯還回說,「本來就不錯啦!」儘管當天同場還有基隆市長林右昌,但短短半年內,柯、林兩人2度合體,無疑再次挑動了「白綠」敏感關係。如今,兩人的夫人又將同台,更加引來外界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