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稱看不出要選總統智商低 柯P:民進黨選情危急全因擾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表示,會說讓柯文哲選上台北市長不會選總統的人,都不了解政治。「如果以為他當選市長,就被綁在這個位置,那我看回去做一下智力測驗,智商很低」。對此,柯文哲為多做評論,僅表示民進黨整個選情危急,何嘗不是因為這樣擾人?人家也沒有說要選總統每天把他當假想敵一直打一直打,打到後來整個盤亂掉。

▲▼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2日出席台北溫泉季開幕時,被問及姚文智稱認為你連任後不會選2020總統是智商太低一事,他表示,剛才在車上助理有傳題目來,「我剛在想,這常常就是這樣,今天民進黨整個選情危急,何嘗不是因為這樣擾人?人家也沒有說要選總統每天把他當假想敵一直打一直打,打到後來整個盤亂掉。」

至於是否會打到變「拱」?柯文哲說,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為什麼人不能回復到一個簡單的心靈,「我每次都用簡單的心靈面對複雜的世界,我發現…,我在想...當然這不再談參裡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