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點特搜!B&G Tea Bar浮誇系下午茶 讓你一秒變網美

▲桃園B&G Tea Bar從裝潢、茶具到餐飲都藏有驚喜,讓你一秒變網美,而且美照拍不完。(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身為”不專業”下午茶控,想要吃得好又拍得美,但懶得做功課怎麼辦?跟著IG打卡踩點就對了!像是近期人氣竄紅、位於桃園統領百貨的B&G Tea Bar,從裝潢、茶具到餐飲都藏有驚喜,不但讓你一秒變網美,而且美照拍不完。

▲浮誇系下午茶,讓你一秒變網美。(圖/記者張凱喨攝)
▲桃園統領百貨新開的B&G Tea Bar,從裝潢、茶具到餐飲都藏有驚喜。(圖/記者張凱喨攝)

想當一日偽貴婦,必點『下午茶套組』,有專人桌邊服務,一邊解說茶品特性,一邊幫你把泡好的茶湯倒入聞香杯,讓你先聞香再品茶,還能依個人喜好加入花草、果丁;而歐洲皇室貴族使用的高級骨瓷壺具,不但讓午茶時光變得更優雅貴氣,也透過骨瓷保溫聚香的特性,完整呈現茶品風味。體驗專業歐洲飲茶文化免出國,高貴卻不貴的B&G Tea Bar,讓你一次滿足視覺、嗅覺及味覺三重享受。

▲浮誇系下午茶,讓你一秒變網美。(圖/記者張凱喨攝)
▲體驗專業歐洲飲茶文化免出國!高級骨瓷壺具讓你喝出優雅貴氣。(圖/記者張凱喨攝)

「餐點、擺盤有很多配件,光看就覺得很豐盛。」、「花牆超可愛,還有各式甜點飲料,讓人難以抉擇。」吸引顧客目光的,還有品牌經典花鳥圖騰打造的大型花牆,以及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的造型甜點,都好拍指數百分百。

▲浮誇系下午茶,讓你一秒變網美。(圖/記者張凱喨攝)
▲品牌經典花鳥圖騰打造的大型花牆,好拍指數百分百。(圖/記者張凱喨攝)

其中IG上出現頻率最高的「超浮誇特調」更堪稱網美必拍!B&G Tea Bar首席調茶師發揮創意,把歐式燈具變成器皿,以花草、蝴蝶元素裝飾,上桌前再加顆乾冰製造浪漫,配上道地台灣味,中西混合令人眼睛一亮。「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驚喜,很有宮廷風,重點是非常好喝,濃郁奶香中帶有玫瑰花香。」這款『維多利亞珍珠奶茶』從外觀到味道都夢幻度破表,讓專程來朝聖的網友直呼很滿意。

▲浮誇系下午茶,讓你一秒變網美。(圖/記者張凱喨攝)
▲歐式燈具混搭道地台灣味!「超浮誇珍奶」堪稱網美必點特調。(圖/記者張凱喨攝)

茶飲賣點十足,餐點當然也不遜色!招牌德式豬腳外酥內嫩,搭配德式酸菜佐以12年葡萄酒醋,多汁不膩口;中式料理則以草本入菜,不但滿足你的口腹之欲,還能吃出健康與美味。

▲浮誇系下午茶,讓你一秒變網美。(圖/記者張凱喨攝)
▲高溫烘烤金黃酥脆豬腳,搭配12年葡萄酒醋,口感油而不膩。(圖/記者張凱喨攝)

另外店內也提供茶品試喝,由專人進行產品解說,方便顧客選購。「每款茶都由國際調茶師依照不同草本習性,調配出溫和草本茶品,而且全部是從德國進口,有通過歐盟、德國以及台灣農糧署的認證,包裝部分也有經過慈心有機包裝認證。」經理 Amber強調,B&G Tea Bar在台經營近15年,長年堅守食安控管、嚴格自主檢測,每項茶品進口前都需通過無農藥的檢測,以確保消費者「食」得安心。

▲浮誇系下午茶,讓你一秒變網美。(圖/記者張凱喨攝)
▲店內提供茶品試喝,由專人進行產品解說,方便顧客選購。(圖/記者張凱喨攝)

B&G Tea Bar結合東西飲食文化,提供精緻創意餐點、有機花果草本茶及外帶手作茶飲服務,不但將天然有機又健康的養身觀念帶入生活,也大玩創意、走浮誇路線,讓你打卡讚數飆升,愛拍一族必須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