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偵測、心電圖功能 中華電信、遠傳11/9開賣Apple Watch S4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蘋果 Apple Watch 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中,驚艷各界的最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中華電信、遠傳宣布11月9日正式在台開賣,並從11月2日中午開放預約登記,40mm錶帶版本售價12900元起,44mm錶帶版本售價13900元起,開賣日起就可在全台指定門市及電信官網購買。

今年9月蘋果發表的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4,螢幕比過往規格增大逾3成,推出40mm和44mm尺寸版本,主打特色就是新增跌倒偵測、心電圖功能,另外晶片效能提升2倍,錶冠體積縮小30%,揚聲器增加50%音量。

中華電信表示,11月9日開賣日起就可在全台近80家指定門市及中華電信官網,正式銷售Apple Watch Series 4 (GPS + Cellular)版與Apple Watch Series 4(GPS)版,目前40mm錶帶版本售價12900元起,44mm錶帶版本售價13900元起。

遠傳電信表示,11月9日開賣日起就可在信義威秀、高雄瑞豐等43間門市實際展示最新錶款,並在11月2日中午12點起開放預約登記,後續將公布多樣的購機方案。

 此外,根據遠傳電信統計,Apple Watch的使用者有7成的比例為25至44歲的青壯世代,且多為網路的重度使用者,有高達7成的用戶是使用行動網路吃到飽服務,尤其在瀏覽新聞、社群、理財及影音多媒體等網站的數據使用量,比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平均多出3成,顯示Apple Watch的用戶是一群關心時事、社群生活以及重視生活品質的行動派青年。

不過最大亮點功能的心電圖偵測,目前仍無法在台灣使用,因為牽涉到法規問題,須待政府相關單位通過法令後,才能開放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