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百度Apollo攜手長沙 打造自動駕駛之城

▲▼百度Apollo自動駕駛共享汽車於重慶開放試運營             。(圖/CFP)

▲百度Apollo自動駕駛共享汽車。(圖/CFP)

《湖南》百度Apollo攜手長沙 打造自動駕駛之城

百度與長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區管委會達成合作,將以Apollo開放平台為基礎,共同把長沙打造成自動駕駛與車路協同創新示範城市。百度Apollo將在長沙指定區域和開放道路探索智能共用出行新模式,而國內首批自動駕駛巴士也將落地測試營運,預計2019年達到百輛規模。(中新網)

《北京》北京消費者協會抽查全市45款龍井茶 近半數存在問題

北京消費者協會日前對北京市場和電商平台銷售的45款龍井茶開展比較試驗,結果顯示近半數龍井茶存在問題,其中不乏一些售價不菲的知名品牌。在45個試驗樣品當中,有21個樣品自稱西湖龍井茶,其餘24個自稱龍井茶,購買價格折合每500克從126.7至5366.7人民幣不等。(人民網)

《北京》人社部力爭3年培養50萬名新型學徒 每年補貼學徒至少4000人民幣

大陸人社部、財政部聯合印發《關於全面推行企業新型學徒制的意見》,從今年起至2020年底,力爭培訓50萬以上企業新型學徒。人社部及財政部還要求企業按規定給予職業培訓補貼,補貼資金從就業補助資金列支。學徒每人每年的補貼標準原則上不低於4000人民幣,並且根據經濟發展、培訓成本、物價指數等情況逐步提高。(新華網)

《青海》國內首個750千伏電壓等級串補工程 進入系統調試階段

750千伏月海柴(青海日月山-海西-柴達木)串補工程首台首套設備在日月山變電站成功帶電,正式進入系統調試階段。這項工程於2016年3月20日正式開工,歷時31個月,在日月山至海西再到柴達木輸電線路沿線三站,共計加裝24個串補平台,投運後將可解決海西地區大規模光伏發電外送受限問題。(中新網)

▼青海電網。(圖/翻攝自中新網)

▲▼青海電網。(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每年安排30億人民幣  陸對融資擔保業務實施降費獎補措施

大陸財政部、工業和資訊化部聯合印發通知,中央財政在2018年至2020年每年安排資金30億人民幣,採用獎補結合的方式,對擴大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業務規模、降低小微企業融資擔保費率等政策性引導較強的地方進行獎補。(新華網)

《甘肅》致力打造生態修復板樣區 祁連山國家公園管理局揭牌成立

祁連山國家公園管理局揭牌儀式29日在甘肅蘭州舉行,標誌著祁連山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工作步入新階段。祁連山國家公園試點區總面積5.02萬平方公里,包括森林、草原、荒漠、濕地生態系統均有分布。其中青海片區總面積1.58萬平方公里,占公園總面積的31.5%,包括青海祁連山省級自然保護區、仙米國家森林公園、黑河源國家濕地公園等保護地;甘肅片區總面積3.44萬平方公里,占國家公園總面積的68.5%。(甘肅省政府官網)

《湖南》長沙首個「公廁聯盟」在開福區成立 140家企業單位廁所免費對外開放

長沙市開福區環衛局推出全市首個「公廁聯盟」,首批140家企業單位和門店簽約加入,向社會免費開放公廁服務。開福區還對接百度地圖平台,通過各環境衛生所將現有公廁的位置、圖示等資訊錄入該平台。市民只需使用手機通過百度地圖搜尋,即可找到最近的公廁。(新華網)

《北京》北京嚴禁轉租公租房 違者5年內禁購共有產權房

北京市住建委發布通知,嚴禁轉租、轉借公共租賃住房,凡因轉租轉借公租房被取消資格、退回房屋等家庭,5年內不得再次申請公租房及共有產權房。5年後再次申請且取得備案資格的,應以市場租房補貼方式保障為主。(人民網)

▼北京市。(圖/CFP)

北京市。(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