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濺宮廟!6千元欠多年不還 男遭友人持榔頭狠敲後腦爆血

▲▼血濺宮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積欠2名友人6千元的債務,時間長達6、7年,友人火大,與男子相約,於本月28日下午在介壽路三段旁一間宮廟談判,但仍舊喬不攏,2人拿出預藏的榔頭狠敲男子後腦,見他頭部噴血倒地不起,才驚覺下手太重,2人倉皇逃逸。警方獲報後,在當天晚上找到其中一名動手的嫌犯,詳情仍在調查。

楊男到案後向警方供稱,因為方男欠錢不還,談判過程又想賴帳,一時氣不過才出手教訓,但看到方男頭部爆血倒地,他跟林都深感害怕,以為不小心將他打死,趁著四下無人,快步逃離現場。全案依傷害罪函送法辦,警方正持續追查林男。

警方表示,方男被榔頭擊倒後,等到楊、林離開,他才趕緊起身,撫著頭部下山報案。員警見他滿頭是血,趕緊送到恩主公醫院治療,經檢查確認為頭部撕裂傷、手臂擦傷,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