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婚2周!他搭獅航墜海 起飛前自拍傳妻恐成遺照...

▲▼22歲的費比安托在起飛前一刻傳了自拍給妻子,這恐怕成為他的遺照。(圖/路透)

▲22歲的費比安托在起飛前一刻傳了自拍給妻子,這恐怕成為他的遺照。(圖/路透)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印尼「獅子航空」客機29日從雅加達起飛後不久即墜海,機上189人恐全數罹難。新婚才2星期的費比安托(Deryl Fida Febrianto)也搭上了這班死亡班機,他在客機起飛前傳了一張自拍照給新婚妻子,而這張自拍照可能成為他的遺照。

據《太陽報》報導,22歲的費比安托才剛與23歲妻子普特里(Lutfinani Eka Putri)新婚2週,因為要去郵輪上工作,而搭機前往邦加島(Bangka)邦加檳港(Pangkal Pinang),在登機前,費比安托仍持續與普特里互傳訊息對話,並在當地時間早上6點01分傳了一張自拍照給老婆,照片上的他戴著口罩,看來神情輕鬆,但這卻是他的最後身影,因為飛機在起飛後不久就墜落海中。

普特里表示,她與丈夫青梅竹馬,直到起飛前都還在聯繫,最後聯絡時間是6點15分,之後老公就未再傳來任何訊息,直到看到獅航墜機的消息後,她急忙對照費比安托傳來的機票,發現丈夫搭的正是失事航班,「我馬上就哭了出來。」

失事的波音737 MAX8班機從雅加達起飛,機上乘客總共189名,其中包含2名孩童、1名嬰兒及6名機組人員,還有20名印尼財政部官員正準備返回工作崗位,但由於飛機在35秒內急墜549公尺,印尼當局研判機上所有人應該全數罹難,目前尋找大體與黑盒子成首要任務。

印尼搜救當局表示,機上189名乘客生還機會渺茫。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引述專家說法,認為這起空難可能是技術問題,從維修日誌顯示,客機在出事前一天,儀表曾出現問題。

一名印尼財政部官員索尼(Sony Setiawan)僥倖逃過一劫,由於雅加達惡名昭彰的塞車問題,他被困在收費公路動彈不得,直到6點20分才到達機場,也因此錯過每週都會搭乘一次的航班,「這班飛機我和朋友常坐,通常我會在凌晨3點到雅加達,但今天因為塞車沒搭上飛機,但我還是很難過,我的朋友們都在那架飛機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