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B東海「空中加油」影曝光!美軍狂秀肌肉示意 中已關注

▲▼美軍部署在中國周邊的美軍F-35B隱身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35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軍武中心/綜合報導

美軍近期在中國大陸周邊動作頻頻,繼美神盾艦、航母分別從台灣海峽、台灣東部海域經過後,美國海軍陸戰隊2架F-35B戰鬥機,23日在東海上空進行了空中加油訓練,等於做實了印太戰略的計畫,提醒中國「美軍的存在」。

據defenceblog報導,美國海軍第七艦隊10月24日發布消息稱,隸屬於陸戰隊VFMA-121中隊的3架F-35B戰機,該中隊在2017年初部署到日本嚴國基地,是第一個在中國周邊成建制部署的美軍第五代戰機中隊。

23日從日本岩國基地起飛,與一架VMGR-152中隊的KC-130J空中加油機進行空中加油,此影片也罕見曝光;報導指出,這是美軍再次在東海「展示肌肉」(flexed their muscle),且美軍這一訓練活動已受到中國的關注。

第31陸戰隊遠征支隊官員、陸戰隊中校魏爾許(Michael D. Wyrsch)表示,搭載先進系統的F-35B戰機,可「提升該支隊以及美國海軍兩棲待命支隊,在印太地區執行任務的能力」,有助強化嚇阻力道,並且它的靈活性和反應能力,同時也為海軍陸戰隊提供了保持進攻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